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北凯茂塑料制品有限公司

输液导轨, 输液架, 防撞扶手, 橡胶盲道, 无障碍扶手, 隔帘轨道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走廊尼龙扶手 优质无障碍扶手 老年人残疾人扶手卫生间安全防滑扶手
走廊尼龙扶手 优质无障碍扶手 老年人残疾人扶手卫生间安全防滑扶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2走廊尼龙扶手 优质无障碍扶手 老年人残疾人扶手卫生间安全防滑扶手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7 22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走廊尼龙扶手 优质无障碍扶手 老年人残疾人扶手卫生间安全防滑扶手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表面处理: 抗菌处理
材质: 不锈钢 品牌: 凯茂
承重: 200kg 型号: 35mm
规格: 35 商标: 凯茂
包装: 纸箱包装 产量: 199999

“走廊尼龙扶手 优质无障碍扶手 老年人残疾人扶手卫生间安全防滑扶手”详细介绍

  河北凯茂是专业生产医用建材的厂家,所生产的医用防撞扶手、护墙板,护墙角以及彩色尼龙无障碍扶手,医用病床隔帘、天轨输液架、橡胶盲道砖等种类齐全、由高分子塑胶材料的挤出件、注塑件、防震垫、经过特定设计的型腔结构和铝合金紧配而成,具有美观、防火、防撞、抗击、抗菌、防腐蚀、耐光、易清洗等特点。

该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的医院、宾馆、老年公寓、写字楼、体育场等。深受广大客户采用并高度赞赏。公司将根据市场条件,迅速、及时地研发和生产出更多品种,更多色彩的防撞护角护墙产品,以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。本公司不断进取以专业度和超前度,致力于所涉足的领域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,我们不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,还包括了安装、保养、维护、咨询及培训等全方位的交钥匙配套服务。

本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理念设计开发的尼龙抗菌无障碍扶手(残疾人扶手),含有独特IGD抗菌技术,能提高使用场所的卫生环境,有效降低因病菌交叉传播而导致的疾病流传。多彩的颜色,简约的设计,尼龙材质特有的舒适手感,配合其卓越的抗菌、抗静电性能,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公共卫生设施,包括医院酒店的卫生场所,福利院,老年公寓等的卫生通道等,包含木门或者玻璃门等,也都是最适合的搭配。 无障碍扶手系列 无障碍扶手安装于卫生间的马桶、便池两侧及浴缸旁,为老、弱、病、残等人士提供方便。外表新颖、美观,尼龙外壳抗菌设计,清洁方便。 扶手为组合好的合成件,安装简单。 无障碍卫生间扶手优点: 1、坚固耐用,流线型设计,简洁实用。 2、稳定性很强,密度高,分量重,经过电镀抛光后不剥落,不褪色,在潮湿的环境下也不易生锈,不易老化,整体结构不松动。 3、耐腐蚀,耐高温和耐低温,稳定性强,不褪色,抗磨损功能,结合力佳。 4、表面镀亮铬,质感完美,镀层结合力强,不锈蚀,无剥落。具有高强度的抗腐蚀、抗磨损功能,结合力佳,镀层均匀,视感厚实,且表面色泽光亮如镜 无障碍卫生间扶手用途:卫浴扶手是安装在卫生间或浴室,用来保持身体平衡或支撑身体的横木或把手。可以有效地避免老人及儿童在湿滑的地面摔伤、滑到。 
无障碍通道扶手尺寸1)在坡道、楼梯及超过两极台阶的两侧及电梯的周边三面应设扶手,扶手宜保持连贯。2)设一层扶手的高度为0.85m0.90m,设二层扶手时,下层扶手的高度为0.65m3)坡道、楼梯、台阶的扶手在起点及终点处,应水平延伸0.30m以上。 4)扶手的形状、规格及颜色要易于识别和抓握,扶手截面的尺寸应为35mm50mm,扶手内侧距墙面的净空为40mm5)扶手应选用优质木料或其他较好的材料,扶手必须要安装坚固,应能承受身体的重量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